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上海市级本科 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10

各专业: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以及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要求,现启动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材料上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送材料方式

请各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负责人登录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https://xscj.cdgdc.edu.cn,使用学院子账号(于培训会公布)登录,仔细阅读首页公告。

通过【学位授予信息详情】下载论文信息,并补齐论文信息项(即:表格中标黄及标灰列),其他保持与下载信息一致,完成论文信息上传。完成论文信息汇总表上传后,再上传论文原文及附件。

如对上传材料环节存在疑问,请先准备并核对抽检材料,在参与培训后上传。

二、上传材料内容

1.论文原文文本(应为授予学士学位存档的论文电子件),其他形式的专业类毕业论文,如案例分析、调研报告、创业方案设计、毕业实习报告等按论文文本报送(论文应为归档的论文原文,不得修改);

2.论文开题报告;

3.成绩评定表;

4.其他需与毕业论文文本同时提交的材料,如毕业作品、毕业创作、项目设计等;

5.特殊培养要求的学生培养方案(或毕业论文特殊要求)。

注:不需要做加工,按存档的论文电子件,整理成规定格式即可;材料123必须提交,材料45根据学生的论文类型选择性提交,如材料4是毕业设计的一部分或重要支撑材料,则必须提交。

三、报送材料打包要求

1. 论文信息汇总表内字段填写格式请参照附件模板规范及样例

所有学生均需且只能提交两个文件,一个为pdf格式的论文原文,一个为zip格式的压缩包,压缩包内包含“报送材料内容”中的材料2345压缩包文件大小不超过2GB

2. pdf格式的论文原文命名规则详见附件模板规范及样例中的AB列;zip格式的压缩包命名规则详见附件模板规范及样例中的AC列。

四、报送时间要求

报送时间:202391724:00

五、重要提示

1.请各专业仔细核对报送的材料信息,确保相关材料可以打开并全部显示,不要因无法打开或无法显示等问题影响本次抽检工作。

2.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十分严肃,请各专业高度重视,严格把关,并且一定要仔细确认无传错论文版本、无论文和学生不对应的情况,确保本次抽检工作顺利进行!

六、抽检材料上传培训会议

会议时间:20238319:00-11:00

会议地点:机械楼227会议室

 

附件:模板规范及样例.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