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高60net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张晓帅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105

828日,在永乐高60net243会议室举行了题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抓实干、强化作风建设,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宁,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汪维、沈莲莲列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等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强主持。

会上,刘德强首先代表学院班子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提出不足,并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结合主题教育期间的个人理论学习和调研整改情况,按照问题查摆、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分别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就工作作风改进、健全政策协调和工作协同、建立健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的常态化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纷纷表态虚心接收批评,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的放矢,重点突破,落实改进。

最后,赵宁总结讲话,他指出永乐高60net班子团结有力,奋发作为,学院事业有着良好的工作基础,发展势头强劲。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用心准备,总结充分,充分体现了学院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意识到位,做法行动扎实。他强调,要将必须坚持人民至上这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重要内容落实到学院实际工作中去,切实关注关心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多渠道多举措地帮助青年教师成长;要建立健全主题教育常态长效机制,立足学院发展的实际问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学到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方法和本领,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现场

赵宁总结讲话